Board logo

¼ÐÃD: ñ°Û·|¶¶§Qµ²§ô Successful Autograph Session [¥´¦L¥»­¶]

§@ªÌ: BoBo    ®É¶¡: 2011-4-6 13:19     ¼ÐÃD: ñ°Û·|¶¶§Qµ²§ô Successful Autograph Session

­º¥ý¦b¦¹­n¦hÁ©Ҧ³¿Ë¨­¨ì³õ¤ä«ù¹ÅªYªºfans¡A¦]¬°¦³§A­Ìªº¥X®u¥O¨ì³o­Óñ°Û·|¯à°÷¶¶§Q¶i¦æ¡A¥ç¦hÁ©Ҧ³fansªº°t¦X¡A¥O¨ìñ°Û·|¯à§¹º¡µ²§ô¡I¤j®a¥X®uñ°Û·|³£¬O¬°¤F¤ä«ù¹ÅªY¡A©Ò¥H§Æ±æ¤j®a¤U¦¸¥X®u¬¡°Ê®ÉºÉ¶qÀ°¦£Á|µP¡A¤£­n¥uÅUµÛ¦Û¤v©ç·Ó¤Î¿ý¼v¤ù¡AÁÂÁ¡I¥t¥~¡A¦³³¡¤À³ø¤F¦Wªºfans¦b¨S¦³³qª¾ªº±¡ªp¤U¯Ê®u¡A¦p¦h¦¸³ø¦W«á¤£¥X²{¡A¦³¥i¯à·|³Q¦C¤J¶Â¦W³æ¡C

¥Ñ©óñ°Û·|°Ñ¥[¤H¼Æ²³¦h¡A¦Ó¥B¦³«Ü¦h²Ä¤@¦¸¥X®u¬¡°Êªº·sfans¡A¦p¦³²V¶Ã±¡ªp©Î¦w±Æ¤£©P¡A½Ð¨£½Ì¡I¬°¤FµªÁ©Ҧ³¥X®uªºfans¡A¨C¤H³£·|¦Û°Ê+2°^Äm¡A§Æ±æÂǦ¹¹ªÀy©Ò¦³·sfansÄ~Äò¥X®u¬¡°Ê¤ä«ù¹ÅªY¡I

Firstly, we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fans who made it down personally to support Linda. Because of your presence and cooperation, this autograph session was able to proceed smoothly and ended off beautifully!

With the purpose of turning up at the autograph session to support Linda, we would appreciate that for future functions, fans will be able to hold up the boards instead of focusing on taking their own videos and photographs. Also a point to note, to those handfuls of fans that have registered with us but did not turn up without giving advance notice, repeat offenders will be blacklisted.

Since the autograph session had such an overwhelming response and for some new fans, this may have been your first event, if we may have caused you any displeasure or inconvenience, do forgive us for the poor hospitality.

Lastly, to thank all fans who were present, each fan will automatically be give 2 Contribution points to encourage more new fans in turning up and support Linda at events.

Linda Garden
2011-04-06
§@ªÌ: yuetwah    ®É¶¡: 2011-4-6 13:58

yeah yeah!!! than i can be -1 finally!!!!!!
§@ªÌ: Queenie    ®É¶¡: 2011-4-6 14:13

Bobo¨¯­W§A°Õ¡G¡^
§@ªÌ: Bonnie    ®É¶¡: 2011-4-6 14:39

ÁöµM§Ú¤£¬O¨­¦b­»´ä,¨S¦³¿ìªk¥X®u³o³õñ°Û·|,¦ý¬O³q¹L«Ü¦hªº²{³õvideo,¯uªº¥i¥H·P¨ü¨ì¬O¤@³õ«ÜÅw¼Ö¶}¤ß,·ÅÄÉ·P°Êªºparty!!
¹ÅªY·í¤ÑÄm°Ûªº´X­º·sºq,³£ªí²{±o«Ü§ë¤J,¬Ý¨ì¦o°Û"I'll Be Waiting For You"ÁÙ±a¦³²\¥ú,¥[¤W¨ì²{³õ¤ä«ùªºfans»P¥x¤Wªº¹ÅªYªº°t¦X,¤¬°Ê,¦X°Û...Åý§Ú·Pı¬O«D±`·P¤H,·P°Êªº®ðª^!!
¹ÅªY¤£½×¹ïºtÀ¸,ºq°Û¤è­±³£¥Rº¡§V¤O,°í«ù,¼Ý¤O...²{¦b¦oªº¶i¨B¬O¤j®a"¦³¥Ø¦@¸@"ªº!!¬Æ¦Ü¤]±o¨ì¥~¬É«Ü¦hºtÃÀ¬É©Îºq°Û¬ÉªºªB¤Í»{¦P¦o...(P/S:¥i¥H³o»ò»¡...¯¸¦b¹³§Ú­Ì³o¨Çfans¨­¥÷©ÎÅ¥²³¨­¥÷,«Ü¦h®É­Ô¯uªº¤£ª¾¹D¦p¦óµ¹¤©¹ï©ó¦o°Ûºq©Î¦oºq¦±ªºµû½×,¦]¬°¨C­Ó¤HªºÅ¥ºq«~¨ý³£¤£¬Û¦P),¦ý¬O¹ÅªY¬O¯u¥¿±o¨ìºq°Û¬É¤u§@ªÌªº»{¦P....³o¬O¦o¶iºq°Û¨Æ·~¤£Â_§V¤O,¤£Â_°í«ù±o¦^¨Óªº"°jÅT"!!
¥t¤@Åý§Ú«Ü·P°Êªº¬O¬Ý¨ìLinda Garden³o¤j®a®x,ªñ¨Ó¯uªº¦h¤F«Ü¦hªº·sªB¤Í...¤j®a³£¦b³o¥­¥x¤W¤¬¬Ûªº¥æ¬y,¬ÝµÛ³o¤j®a®x¦b³o´X¦~¤£Â_ªº§ï¶i,¨ä¹ê¯uªº«Üºa©¯¦Û¤v¤]¥i¥H¦b³o¤j®a®x»P¤j®a¤@°_¬ÝµÛ¹ÅªYªº¦¨ªø!!³o¤j®a®xÅý§Ú¦b³o´X¦~¶¡,¥Í¬¡Åܱo¶}¤ß¤F,¤]»{ÃѤF«Ü¦h¤£¦P°ê¬ÉªºªB¤Í,´N¹³"¥S§Ì©j©f"¯ëªº¤¬¬Û«jÀy¹ï¤è!!
¦]¬°"Áé¹ÅªY",¥i¥H±N¤£¦P°ê¬É§¹¥þ¤£¬ÛÃѪº¤H²o¦b¤@°_,¥[¤W"½t¥÷"¦Ó¤¬¬Û»{ÃѦ¨¬°ªB¤Í¬O«ÜÃø±oªº...³oºØ·Pı¬O«Ü"©_§®"ªº!!¬Û«H³s¹ÅªY¦Û¤v¤]¨S¦³·Q¨ì­ì¨Ó¦o¥i¥H°µ¨ì³oÂI!!
¤]§Æ±æ·s¥[¤J³o¤j®a®xªºªB¤Í,¥i¥H¦b³o¥­¥x¤W¤¬¬Û»{ÃÑ,¥æ¬y,¤¬¬Û¤ä«ù¹ï¤è!!
§Ú­Ì¥i¥H¬ÝµÛ¹ÅªY³o´X¦~ªºÂàÅÜ,ªø¤j...¦P¼Ëªº,¹ÅªY¤]¬O³­µÛ§Ú­Ì¦¨ªø!!
(P/S:¥´¨ì³o¨½...¦Û¤v¤]¦³±aÂI²\¥ú¤F!!)

´NÅý§Ú­Ì¤j®a»P¹ÅªY¦b³o¨à¤@°_¬°¥Í¬¡,¤u§@,¾Ç·~§V¤O,¥[ªo!!

[ ¥»©«³Ì«á¥Ñ Bonnie ©ó 2011-4-6 15:09 ½s¿è ]
§@ªÌ: «uËçbaby    ®É¶¡: 2011-4-6 15:40

¤j®a¨¯­W¤F¡I¹ÅªY¨¯­W¤F¡I
I really hope I was there.
¤£过§Y¨Ï¤£¦b¨º¨½¡A¤ßÉOªY¦P¦b¡C
§@ªÌ: alvinau114    ®É¶¡: 2011-4-6 15:41

Glad dat so many fans went and support Kayan !!! Althought Im not from HK but i watched all the video that u guys post ! Wish i was dere to support her ! Wish Kayan will come to Msia asap =D!
§@ªÌ: Foreverlinda    ®É¶¡: 2011-4-6 15:42

Although im not in hk , but i still support linda ! & im so happy tht i can join in linda's official fans forum -- LG! really a great place to discuss bout linda! Do SUPPORT LINDA ALWAYS!
§@ªÌ: siew wai    ®É¶¡: 2011-4-6 16:08     ¼ÐÃD: ¦^´_ 4# Bonnie ªº©«¤l

Bonnie ©j©j, ¤£­n­ú¤F¡C §A¦n¦ü¹ÅªY©j©j¡A¦n·P©Ê¡C ¦ý¬O¡A§Ú³£觉±o¥X®uªºfans ¯uªº ¦n¡§¥¿¡§¡C HK leaders and Fans , u guys rock.
§@ªÌ: ilovelinda0409    ®É¶¡: 2011-4-6 16:09

Linda sang very well in the autograph session:)
And the fans cooperated so well to cheer for Linda:)
The autograph session was perfect:)
§@ªÌ: Bonnie    ®É¶¡: 2011-4-6 16:18     ¼ÐÃD: ¦^´_ 9# siew wai ªº©«¤l

Siew Wai ©j©j...别Åý§Ú¦A·P©Ê¤U¥h°Õ!! ( ¤ô³ïÀY·|Ãö¤£¤F...Á঺¤H°Õ!!  )
§@ªÌ: nicoletyz    ®É¶¡: 2011-4-6 16:22

I wish i was there to support Linda :)
§@ªÌ: Kokokong    ®É¶¡: 2011-4-6 16:28

Linda add oil ar support u forever;)
§@ªÌ: r012457    ®É¶¡: 2011-4-6 16:32

§Ú¦nÁé·N¹ÅªY°Û"±o¶¢§ä§A"ªGpart
­Ófeel¦n¥¿
§@ªÌ: hsh514713867    ®É¶¡: 2011-4-6 16:36

«u¡A·Q¥h³£¥h¤£¦¨°Ú¡A°£«D¦³Àþ间²¾动ªk¡K¡K¤£过没¦³关¨t¡A¨­处内¦a读书¡B¥Í¬¡ªº§Ú们¡A¦]为¦³LGªº¤u§@¤H员ªº帮§U¡A¦b¤g¨§¤W´N¥i¥H¬Ý¨ì视频¤F¡A¥i¥H¥Ã远¤£¦A为½墙¦Óµh­W°Õ¡A¦h谢§A们¡A¦³¤F§A们¡A让§Ú们内¦aªY°gªº°lªY¤§¸ô¡A¤£¦A°g¸ô¡C¤]§Æ±æ§Ú½ñ¤W­»´ä¤g¦a¡A现场¤ä«ù¹ÅªYªº¨º¤@¤Ñ¡A¨º¤@¤Ñ§Ú¤S会¬O«ç样ªº¤ß±¡¤F©O¡H«¢«¢
§@ªÌ: tung0609    ®É¶¡: 2011-4-6 17:11

ÁÂÁÂ!
¹ÅªY¯uªº«Ü¬ü
·Q°_¤ß¸Ì¤]²¢°_¨Ó
§@ªÌ: miranda    ®É¶¡: 2011-4-6 17:40

THANKS BOBO^^
JUST GOT THIS CD FROM MY FD:)
WITH KAYAN SIGN AND MY NAME ON IT^^
THANK YOU SO MUCH:-*
WAITING FOR THE NEXT FUNCTION:$$$$$$
§@ªÌ: cowchibbb    ®É¶¡: 2011-4-6 17:54

ªA°È¤w¸g¦n¦n°Õ,§Ú¥h±o¦n¶}¤ß°Ú
§@ªÌ: ping622    ®É¶¡: 2011-4-6 18:01

¨¯­WBoBo!!!
§Ú¦a¤U¦¸¤@©w­ø·|ÅUµÛ¦Û¤v¼v¬Û...¤@©w·|À°¤âÁ|µP
§Ú·|¦hd¥X¬¡°Ê¶ù°Õ:$
§@ªÌ: MeirXLinda    ®É¶¡: 2011-4-6 18:02

¨S¿ù!¹ÅªYªº·sºÐñ°Û·|¯uªºÁ|¦æ±o«D±`¶¶§Q,¨º¤Ñ·í¯»µ·­Ì°e§ª«ªº®É«J,§Ú¤~«é®©¨ìLinda GardenªººÞ²z²Õ¤H­ûªº¥\³Ò¯uªº«Ü¤j©O!ÁöµM¨º¤Ñ§Ú¦b¨ºùد¸¤F´X­Ó¤p®É,¦Ó¥B«Ü²Ö,¦ý¤]«D±`­È±o,¯àÁ|µP¬°¹ÅªY°µ¶Õ,¯uªº«Ü§Ö¼Ö;)
§@ªÌ: ¦uÅ@¯«    ®É¶¡: 2011-4-6 18:04

¤ä«ù¤ä«ù...
¤j®a¦h¦h¥X®u!!
§@ªÌ: Wiselylc    ®É¶¡: 2011-4-6 18:06     ¼ÐÃD: ¦^´_ 1# BoBo ªº©«¤l

congrats!!!!
^^
§@ªÌ: dl0319    ®É¶¡: 2011-4-6 18:17

¤ä«ù¤ä«ù!!!
¦hÁÂBOBO©j´z咗§Ú¤W¥hª±GAME XDD

ñ°Û·|«D±`¦n§r
°Û±o¶¢§ä§A LIVEª©¦n¥¿!!
¥ò·|¦hD¥X®u¬¡°Ê¤ä«ù¹ÅªY!!
§@ªÌ: FungTing    ®É¶¡: 2011-4-6 19:04

¤j®a³£¨¯­W¤F :) ¤×¨ä¬Obobo§A©O ^v^
btw..¨º¤Ñ¯uªº«Ü§Ö¼Ö¡C
§@ªÌ: padma89424    ®É¶¡: 2011-4-6 19:33

§Ú³£¦n·Q¦³¤@个Éó会亲²´¬Ý¨ìªYªY~
§@ªÌ: µwµwb    ®É¶¡: 2011-4-6 19:54

§Ú³£·Qݯ¤@¦¸¦P§A¦a¤@»ô¥h;)
§@ªÌ: CobyLi    ®É¶¡: 2011-4-7 00:06

THX SO MUCH!
I can get 2more°^Äm
Although I took many photos,I haveÁ|µP...^^
Anyway,thx for adding the°^Äm.
I will support Linda &  go to funz more often that I can~!
§@ªÌ: Ning    ®É¶¡: 2011-4-7 00:19

I like theñ°Û·| so much!!^^
§@ªÌ: °a¤Ö    ®É¶¡: 2011-4-7 00:29

¨¯­W«{ La.....¦U¦ì
§@ªÌ: rainda    ®É¶¡: 2011-4-7 19:04

§Ú¥X®u¤F¹ÅªYªº签°Û会¡C¡C«Ü开¤ß¡C§Æ±æ¤U¦¸¥i¥H¦A¥h¦h¤@¦¸°Ú¡C¡C¡C³Ì¦n½¾¤广¦{°Õ¡A§Ú­ø¨ÏËÝÓã°Õ¡C¡C¡C
§@ªÌ: rainda    ®É¶¡: 2011-4-7 19:10

§Ú当¤Ñ¥X®u¤F¹ÅªYªº签°Û会点¸Ñ会无贡献+2¾¿¡H¡H¡H¡H¡H
§@ªÌ: Hidy    ®É¶¡: 2011-4-7 21:10

¨¯­W®ÍBoBo =]
·í¤éñ°Û·|¯à°÷¶¶§Q§¹¦¨
¨ä¹ê¨C¦ì°Ñ»PªÌ³£¦³¥\³Ò(¥]¬A¹ÅªY¡B¦b³õfans¡B¤u§@¤H­û....)
·í¤é¹ÅªY¬Jºt¥X¯u«Y¦n¥¿^_^
¯à°÷°Ñ»P¨ä¤¤,¤wıºa©¯©M¶}¤ß
¥¼¨Ó·|Ä~Äò¥XFunz¤ä«ù¹ÅªY
§@ªÌ: chenmei    ®É¶¡: 2011-4-10 00:21

BO总¨¯­W¤F¡A¤j®a³£¨¯­W¤F

Åwªï¥úÁ{ ¹ÅªYªá¶é°Q½×°Ï (Áé¹ÅªY©x¤è½×¾ÂLinda Chung Official Forum) (http://forum.linda-chung.net/) Powered by Discuz! 6.1.0F